IRIS' Tail

坚守的隽永乱世之中变到更快铿锵,童年学过的课她的尊贵不变。

这部作品里面流露出来的那种浪漫主义情怀,对天空与飞翔的向往,其实是代表着那一整代动画人心中最理想的剧本的。一个传奇的战舰,背后故事的船长,一个传奇的飞行员,神秘的女孩,傲娇的女二,空中的大风暴,努力过却逝去的父辈,这些都是刻印在那代动画人心里的烙印,因为他们童年就是看着宫老的天空之城,和森的超时空要塞,甚至痞子的蓝宝石之谜长大的。

---------------------------------------------------

想不到木鱼做了最终流放的讲评。最终流放是奠定我对蒸汽朋克的印象与向往的作品,在当今说来是冷番,也是当下业界大概不会再出现的类型作了,却是我这么年来最喜欢的动画之一,也因此对频繁作死至死的Gonzo留着无法割舍的感情。对天空与自由的追求,奋不顾身的理想主义者,大概是阴郁如我无法创作的题材,但无减我对她的爱。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