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Tail

坚守的隽永乱世之中变到更快铿锵,童年学过的课她的尊贵不变。

One man journey in Chongqing D1心得~如果某样食物有辣或不辣的选项,那怎么选一般都是辣的;搜线路时不妨点去步行看看,分分钟距离缩短大半;当你步行时地图上不远的距离要有爬死你的准备;好多时候路牌比导航让你更容易找到目的地,前提你不是路痴。

晚上为了耗时间去看了一直想看的摔跤老爹,还选了1个非常应景的座位😲确实是不错的片子👏然而我没有事先查车次,出来时轻轨已经收了,完全没想到2230就收铁了!只好坐车,然而又坐了只能不怎么准的线路,下车还有1km,单行线还是跟酒店的方向反的。一堆拉客拼车的的士,也听不太懂说的是去啥方向。后来总算明白那个位置是没司机会去的,咬着牙走回去了(幸好只有俺一个人的时候地fang磁xiang感应就会开启!)无事到埠,不过罗森买的蛋糕已经融了。
最后吐槽一句,这30+度的天气公交车居然不开空调!还是全布坐椅!why so crazy?!😣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