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Tail

坚守的隽永乱世之中变到更快铿锵,童年学过的课她的尊贵不变。

chu一啖去到邊度玩都會帶啲小禮物俾我的 @SK🌚  我以後可以假裝去過橫須賀ww還有今次降兩度,我睇18號場,你睇17號場,四捨五入我哋一齊睇左張敬軒演唱會啦。睇show向來你注重performance,我注重音樂,講KK意見我哋經常唔一致,今次倒系感受一致,可喜可賀。下次某軒再開show果斷約起go!



回頭說說某軒的降兩度。除了情懷,當然是滿載的聽覺盛宴。連續5日、直踩3個多小時還可以在3安不減質量完成n個G4高音的《春秋》,就不是一般歌手的水平了。

聽日文歌那麼多年,live也陸陸續續看了一些,嗨過燃過狂過,但罕有那種一擊即中靈魂共振。今次二胡版《井》出來的一刻,我就雞皮了一身,連熒光棒都忘了揮,一路呼吸閉起到《天堂有路》唱完(這一部分的performance也是正爆)。逢唱必哭的《預言書》今次更是和已登天國的粉絲唱,震撼程度不是一般高,台上的唱到哽咽,旁邊的女生一直在擦眼淚,再冷血的我也眼濕濕。想來對上一次看live看哭的都是15年Mr.的全場大合唱版森林了,真的,母語的力量是強大的。

最近補了不少粵語歌,新的不那麼新的。仿仿佛佛,又回到了初中的被粵語歌陪伴的時代,雖然一切都不一樣了。若能拾起的不止是情懷,便是無上的榮幸。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