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Tail

坚守的隽永乱世之中变到更快铿锵,童年学过的课她的尊贵不变。

一个充实的春天。
孟京辉的《琥珀》。首先感谢工会的福利,让我免费坐了一次从未那么靠近舞台的位置。尽管旁边同样免费票的阿姨半程吐槽剧情有伤风化,但至少也让底层大众有了接触艺术的机会。
给我心中永远的男孩SHINE。尽管你们总是说男孩像你也像我百万个不止,又说路人名字都数一遍但无人认得出祖与占,但3天红馆、3w6观众都记得你们。你们说这阔别6年的的CD是自己掏钱出的卖不完得拿回家垫床角,我散场后想找卖周边的摊位却只能随着人流被迫离开场馆再也进不去,只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早一点到。你们再多一点活动吧,十五年前我没有能力支持你们,现在也给我一个补救的机会嘛。我不想等到20周年才再相约红馆啊Q Q。
广州大剧院第一次全力打造原创歌剧。尽管还有许多瑕疵,但是一次很棒的尝试,期待下一次!
HYDE的不插电黑弥撒。现场到处是盛装的妹子汉子阿姨叔叔,本来我也买了小礼服,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办法穿去这样有仪式感的盛会。唱了L团V团,当然还有solo的经典。鸟笼啊,白发啊,十年前的我做梦都不敢想会有亲耳听Hyde唱伦琴的歌T T 这次翻唱了坂本龙一的禁色,也唱了forbidden lovers,越发确认后者的灵感来源就是前者。

记录今年春天。

给孟京辉的《琥珀》。首先感谢工会的福利,让我免费坐了一次从未那么靠近舞台的位置。尽管旁边同样免费票的阿姨半程吐槽剧情有伤风化,但至少也让底层大众有了接触艺术的机会。

给我心中永远的男孩SHINE。尽管你们总是说男孩像你也像我百万个不止,又说路人名字都数一遍但无人认得出祖与占,但3天红馆、3w6观众都记得你们。你们说这阔别6年的的CD是自己掏钱出的卖不完得拿回家垫床角,我散场后想找卖周边的摊位却只能随着人流被迫离开场馆再也进不去,只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早一点到。你们再多一点活动吧,十五年前我没有能力支持你们,现在也给我一个补救的机会嘛。我不想等到20周年才再相约红馆啊Q Q

给广州大剧院第一次全力打造原创歌剧马可波罗。尽管还有许多瑕疵,但是一次很棒的尝试,期待下一次!

给HYDE的不插电黑弥撒。现场到处是盛装的妹子汉子阿姨叔叔,本来我也买了小礼服,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办法穿去这样有仪式感的盛会。唱了L团V团,当然还有solo的经典。鸟笼啊,白发啊,十年前的我做梦都不敢想会有亲耳听Hyde唱伦琴的歌T T 这次翻唱了坂本龙一的禁色,也唱了forbidden lovers,越发确认后者的灵感来源就是前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