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Tail

坚守的隽永乱世之中变到更快铿锵,童年学过的课她的尊贵不变。

今晚的果酱,是我第二次蹲直播(上次是KK呢)——

啊啊,我迟了半集才回到家!

擦啊,黑梦一闪而过已经进入90后半代!

妈啊,果然有圣女贞德!果然放的月光花!

阿勒,果然彩虹不在V系?!

嘻嘻,sho君和daigo两话叨果然停不下来,SID两人已下线。

噗噗,Mao我没看见你手足无措地搓大腿。

嗷嗷,00年代来了!我的入门小三团都在!

哦哦,战国时代我也完全看不懂呢,就认识打头的己龙和R指定。

喂喂,某人要顶着这假发去唱月海??

嘿嘿,这三人vo.的现场微妙呢。


 以上!

评论(1)

热度(2)